对不起我天雷让我一下

虎妹中心的修罗场,必带蔷,没蔷就没灵魂,一群男的争先恐后千方百计地对虎妹示好,五条悟夏油杰仗着自己的前辈身份光明正大地霸占虎妹的课余时间;同桌伏黑惠各种体贴中午午睡轻轻给虎搭上外套;隔壁班顺平拿新电影碟片邀请虎去家里吃晚饭,末了还不忘补上句“我妈妈也想再见见你”。敌人太强大,虎妹一个人招架不住,不过还好有弟弟两面宿傩可以帮她挡着,年级上出了名的小不良一下课就往高年级跑,势必拦下那两个看起来就人模狗样十分欠揍的前辈和隔壁班的心机男,伏黑惠——伏黑惠还有和他公平竞争一下的资格,其他人有多远滚多远,门都没有。太过专注于外部防御的结果就是忽略了内部的漏洞,钉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迅速超车在场所有男性,不仅和虎妹一起拍了照逛了街度了假还一块儿泡了温泉,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个JK把被子拼到一起,钉说,我把你手机拿去充电了,晚上先用我的一起看点视频怎么样,我下载了那个你一直想看的恐怖片来着。虎当然开心,说好呀,但是你不怕吗?钉自信说我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没怕过这些东西。结果看着看着钉还是忍不住往虎那边靠了靠,碍着面子又没敢靠近太多,虎察觉到之后就说其实我有点怕耶,我能再睡得离你近一点吗?钉回答真没办法,你过来吧。结果虎妹和钉就躺在了一起,第二天一早钉没能看见虎的睡颜,但是吃到了虎做的早餐,虎看她醒了就和她道早安,说昨晚你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手机我已经给你充好电了,你起床洗漱好了就来吃早饭吧。整的跟同居了很久似的,钉还没完全清醒,一懵一懵的点头,虎看着她这个样子笑,走过去顺手帮忙理了理对方睡乱的头发,发觉钉的脸似乎有点红,难道发烧了吗?她用额头去量对方额头的温度,好像又没有,钉慌乱地退后好几步,踩到抱枕差点摔跤,还好虎及时抓住她,小心一点啊,钉崎!

  饭桌上钉崎问虎杖是不是平时对人都这样,虎以为钉在问怎么自己对照顾人这么熟练,就答因为家里没有大人,家务活基本上是她在做,还有弟弟要照顾,养成习惯和人过夜总是早起的那个,早起了就来做早餐。钉崎沉默半天回她,你是笨蛋啊。

之后某天两面大爷又一次假装“路过”虎妹班门口,看见虎后桌有个女生在给虎妹扎头发,手指温柔地穿过了那一头粉色的发丝——那本来是专属于他的特权,宿傩再仔细一看发觉这女的他好像认识,虎杖悠仁在他面前提起过不止一次,名字都被他听出茧子——钉崎野蔷薇。靠。

钉察觉到视线转过头来,正巧看到两面宿傩的臭脸,短发少女笑得好得意,腾出只手朝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小屁孩,这回不是绝杀你?

评论 ( 6 )
热度 ( 22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五人格相关不要和我互动 | Powered by LOFTER